寻.夜.

别管,磕的挺多,主产粮时代少年团有关亚轩的cp(all轩、文轩除外)其他磕的cp有灵感就产粮

壹佰零陆 【霖轩+文严文】

“贺医生,下班了啊”


“嗯”面对问候,贺峻霖礼貌的应了个声就马不停蹄的朝住院部走去。


病房内站着两个熟悉的人影,“刘耀文、严浩翔?”


被叫到的俩人回过了头看向匆匆跑来的贺峻霖,“老贺!”


贺峻霖走入病房,看向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“你俩这是?”


刘耀文笑嘻嘻的抬起两个人牵着的手,“在一起了~”


“不错嘛,轩哥的兄弟和我兄弟在一起,不过你俩咋背着我们在一起的?”


“我那会不是在咖啡厅和你发语音嘛,然后刘耀文听见了就过来问我是不是他想的那个贺峻霖,确认后,咱俩就认识了,后来发现他跟我在一个酒吧驻唱,一来二去就熟了,后来因为一点事情,就在一起了。”


“挺好的挺好的,在一起就好好的吧,别像我和亚轩一折又一折的。”贺峻霖看向床上的宋亚轩,沉了沉眸子。


“害,老贺,轩哥福大命大,肯定做完梦就醒的…”刘耀文认识宋亚轩比贺峻霖早,俩人一开始摩擦不断,后来变成了好兄弟,关系这么多年没差过。


老贺搂上刘耀文的脖子,“没事,不说我们了。你轩哥躺着也无聊,说说你俩的故事吧。”


刘耀文坐下来,顺手拿起一瓶乳酸菌插管来喝,刚要开口就被贺峻霖轻轻拍了一巴掌,“哈,你说你来医院看我家轩轩啥也不带就算了,还喝我们家轩轩的乳酸菌。”


“好好好,哥我错了,我现在就叫跑腿给你送个果篮行不?”


“ 开玩笑呢,没事,快说你俩的故事吧。”


刘耀文喝了一口乳酸菌后,靠在站在一旁的严浩翔的身上,“那会儿我俩咖啡厅偶遇,我也不知道他存在来着,后来无意间听到他发语音,又是贺峻霖又是亚轩的叫,我就过去问他,然后就认识了。”


严浩翔把手搭在了刘耀文的肩膀上,“后来,这家伙从我们公司的分公司调过来,我俩成了同事,关系就还不错。然后我们公司压榨咱俩,加班也不给加班费,我俩就一起反抗,辞职了后一起去了新的公司入职。接着咱俩去酒吧喝酒,结果我俩居然还是同一个酒吧驻唱,一来二去就关系更好了。”


刘耀文拉着严浩翔浅浅吻了吻,“你记得好清楚哦”


“你不清楚?”


“哪敢啊”


贺峻霖没眼看,坐在宋亚轩床边牵着宋亚轩的手,“然后嘞,别秀恩爱”


“然后啊”


……


“Y,他算哪根葱,老子怎么可能抄袭他!”c拉站在吧台旁的舞台上大放着厥词。


“对嘛,咱们c拉不需要,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就敢这么狂”一帮c拉平时积攒下来的粉丝大声吵着。


“我也只是说听的像啊,我又没说一定!”青年红着脖子和人大声争执着。


“人家也没肯定啊,你们一帮人在那里定什么罪!你们牛逼到一句质疑都不能有了是吗!那么厉害干嘛不拿个世界第一回来,在这个小酒吧里驻唱干什么!”Y的粉丝也不甘示弱,和c拉吵了起来。


“c拉第一次演出时你们家Y都不知道在哪呢!c拉一个大前辈,需要抄一个毛头小子的?真是我这么多年来听到的笑话!”


两边气势汹汹的在酒吧里吵了起来,直到一个突兀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“不是Y也不是Y的粉丝的路人提的一句质疑就受不了了?是真有理还是心虚了呀!”刘耀文拿着麦克风,坐在自己位置上喊着,旁边站着的是舆论中心之一的Y——严浩翔。


“我Y做出声明,此次的事情并非我本人及歌曲相关创作人员所提出的质疑,并且c拉的歌出在我之后,抄与不抄与我无关,没抄咱不犯彼此。抄了我也不追究,你自己没实力是你的事,但是对我人身攻击就有事了。”


c拉还想再争辩,还未开口,刘耀文就拿起了麦克风,“没人规定前辈就一定比后辈厉害。后辈作为新鲜血液,爆发力本就大,一时艳压不是永久的,就这一下就慌了脚的别叫人真认为没实力。而且Y这也算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吧,不是Y和Y粉丝说的话,Y要挨骂,这就不合理了吧。再说了,Y的那首歌都过去多久了,Y本人都要记不起那首歌了吧,这时候还要翻出来说,真是为难Y”


严浩翔站在刘耀文旁边,愣愣的看着他,看着这个替他说话的人,心里不禁软了一处。


……


“所以你俩这次过后?”


“嗯…我对他心动了”严浩翔眼底带着爱意看着刘耀文说着。


“后来我那个合租的室友有对象了,我就去和他住了。”


严浩翔摸着大狼狗的头,“他在一个新的一个酒吧里向我求婚,就是我俩现在驻唱的那个。”


贺峻霖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,“那你俩…”


“老贺,收收脑子里的废物。啊对对对,是你想的那样,情到深处也就那啥了。”


“你俩谁是…”


“那肯定是互相的啊,就和你还有轩哥一样。”


“不错不错。”


“行了,你俩回去吧,路上小心点。阿宋这会要输营养液了”


“好”


贺峻霖看着宋亚轩白皙的脸,吻了又吻,“宝贝,你可要快点醒过来啊……不然你老公可就给天天吃狗粮了。”
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